亂碼ng¿?wSX

我有一個堅持
那就是我cp再冷冷的我快凍死
也絕不吃對家一根毛

【葉黃】手機桌布(清水小短篇)

半夜突然想到的梗


煩煩可能崩了


私心的打了葉all tag


純清水


--以上都是廢話--

                 

        這日我們英明神武的劍聖大人黃少天接到了通電話。剛訓練完的黃少天很想知道是哪個不怕死的居然在他短暫的休息時間打他,看他用口水噴死那家伙!   

             

        結果一拿起電話黃少天簡直傻了,這不是萬年不碰手機的葉修大大嗎?居然打電話給他!天啊老葉難道要退休了來告個別?還是被粉絲綁架了要他幫忙?還是....

               

        就在黃少天終於回過神來後才發現自己早就按了接聽鍵開始通話了,趕緊把電話拿到耳邊開始講。

   

        “臥操老葉你居然會用手機!而且你打電話給我要幹嘛?唉唉你怎麼都不說話啊!唉唉微微微有人嗎?”

   

       “唉不就打個電話嗎煩煩你就不能安分點……”

              

        結果聽到煩煩黃少天瞬間炸了

   

        “你才煩煩你全家都煩煩!我可是英明神武陽光帥氣的劍聖黃少天!”

   

        葉修淡定的用膚淺的口氣回應道

   

        “是是是~那請問劍聖大人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   

             

        “哼哼看在你誠心的請求下本劍聖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了唄~說吧你有什麼問題!”

   

        “就你的手機桌布是啥啊?”

   

              沉默

   

              和沉默

   

              還是沉默

   

        葉修覺得他這輩子都沒見過這麼安靜的黃少天,於是試探性的叫了聲

   

        “唉唉老黃你怎啦?別嚇哥啊!”

   

             

        “沒沒沒什麼事啊!老葉你問這什麼奇怪的題,我手機桌布是啥關你什麼事!”

   

        一附做賊心虛的氣,但葉修並沒有追問,只是接著問下個問題

   

        “喔那你覺得我們榮耀裡誰最帥?”

   

        “老葉你問這什麼廢話?不用想也知道是我啊!”

   

        “喔好那就你吧。”   

             

        “我?我怎麼了?唉老葉你說清楚點啊!你到底在說啥呀怎麼我都聽不懂啊啊啊!”

   

        “沒什麼就把你的圖片當手機桌布而已,話說你的桌布到底是啥?”

             

        “哈哈老葉你是不是愛上哥啦!你把我的照片當桌布什麼的我就大方的答應你吧!我先說我對於這件事才一點都不開心呢,還有雖然本劍聖才是最帥的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勉為其難的把你的照片當桌布的啦!”

               

        說完最後一句話後黃少天飛速的按下結束通鍵,如果此時他旁邊有人的話,一定會發現他的臉已經紅到快冒煙了。

   

  -此時,於藍雨訓練室內-

   

        “嗎嗎~小盧你覺得少天他現在會在哪呢?已經遲到好久了呢。”

   

         藍雨隊長喻文州正笑的如沐春風,當然如果忽略掉他身後的黑色不明物體

   

        “嚶嚶嚶!隊長我真的不知道啊QAQ”


© 亂碼ng¿?wS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