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碼ng¿?wSX

我有一個堅持
那就是我cp再冷冷的我快凍死
也絕不吃對家一根毛

一些自介

我是亂碼~男團博愛的冷圈磕學家

只有沒糧的時候才會自己產糧


不混飯圈.磕的每對都不上升真人

喜好黏糊貼貼也喜歡不仲推拉感 視感覺磕cp


夾你斯/

主磕 » ❄️RLMM 🌹FMKN

其他 » 👑海紫/岸廉 💎杰北 🦶宮玉

杰西勞攻撫慰 他倆左位的都可以磕

所有cp可拆不逆 健磨以外的不仲都雷


內存條/

馬民🦁🐰/囧疼🇺🇲🇹🇭 大本命不拆不逆

其他吃的 雙/啵/幣/芝桃/水立方 

堅定馬左 我兒總攻 其他人隨意

❌巨巨巨雷傳!!! 微雷叁/篤❌


新飛/ 

承勳父母愛情🦊🐱、94🐶🐱cb向


貸人/

雙殺本命 subs左 不拆不逆

小磕江代/喜歡三殺友情cb向


因兔丸/

主擔AK 不是整肅粉但堅定AK左位

i405 cp都還好 K左大概都能吃


其他基本主角攻/主角all向

主要坑全職/jump系/方舟/盜筆

大雷點是魔道原神等一眾抄襲文學抄襲作品👊

不一一詳細介紹了


---

本身使用繁體字所以回覆和廢文都用繁體

文章我會轉簡體後上傳,方便閱讀🤗


以上👋

© 亂碼ng¿?wSX | Powered by LOFTER